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3-08 19:30:00

四川菜餐館也能喝咖啡?

分享:

現在飲食業競爭激烈,要突圍而出,除了熱選的食物要有特色,也要為要求高的食客帶來驚喜。最近在灣仔一家新開的四川菜餐館,想不到食完熱辣辣的餸菜,除了飲一杯解辣的飲品,還能飲一杯由智能咖啡機為食客沖製的客製化咖啡。

這個設計新穎的智能咖啡機,功能有些類似大家密切期待的初創企業研發的咖啡機,精準度包括牛奶、糖等佔百分比是多少,也可以自己選擇或由侍應生為自己安排。用家可以自己挑選,很方便的用手機或平板電腦選擇「掃一掃」控制按鈕去加糖、加奶及選擇咖啡的種類,便很精準的製造出自己心愛的咖啡,的確是很方便,味道也滿足所選的濃度,而且簡約流線型的外型設計,放在餐廳內感覺新穎就像一件傢俬一樣,能提升高級餐廳的前衞感覺。創新科技能把憑空想像的產品研發出來,密切期待有更多方便快捷的產品在本地研發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