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6-08-05 06:00:00

屎尿KOL

分享:

昨天有一位名牌公關和我tea時,說起:「最近KOL勁過YouTuber好多呀,收到5萬蚊一個Post啊!你識唔識乜水?」「識,Shine嗰個嘛!」「唔係呀,係露械屙尿嗰個啊!」

膠都費事派!DSE剛放榜,我只怕中學生有樣學樣,以為這就是搵銀捷徑!末法時代,妖魔盡出,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有小童也曾在海港城屙屎,實有手機夠膽拍,這類屎尿人永遠脫不了濃烈異味,唯一可以代言厭惡性行業, 但公廁界能否付5萬蚊出一條Post呢?

社交網絡世界的確不同了,網絡上爆紅的潮文,即使錯字百出、語句不通、思維混亂,但紅了就是紅了,市場就是膚淺。李白蘇東坡生於今世,一定會餓死,因為他們不懂九十後的心,不懂收兵也不肯低俗。可能你會懷疑我葡萄這些所謂KOL,但我還是誓不低俗不粗口不毒舌,賺錢也要有品味。上周卡塔爾航空榮獲Skytrax「全球最佳商務客艙」,找我寫一條商業Post,我用「全球最佳空中雪糕」為題,結果一夜接觸到13萬名用戶,幾十個轉發,留言盡是讚這家食物和服務。只不過,我收平過屎尿KOL好多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