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1-02 06:00:00

廣播列表

分享:

所有即時通訊工具中,WhatsApp應該是私人私訊,最多群組群聊,還有「零廣告」使其成為現存最流行的即時通訊軟件。
 

有時,我們會被人「強迫加入群組」,然後收到廣告,我通常會第一時間退出群組,然後Block當事人。當WeChat及Line都有廣播功能時,WhatsApp也有「廣播列表」功能。例如一個著名電影人,不時會用WhatsApp推廣其電影上畫,一次兩次尚可,但太頻繁就十分擾民。另一個政客,每周定期用WhatsApp推銷其政綱,令人不得不Block其帳戶。因為廣播是Push到手機,有notification不得不看,不同WeChat或Facebook的更新,可看可不看。

但今天我也犯戒了!小弟旅遊節目《明治憑甚麼》周日首播,此節目資料蒐集的時間超過3年,我想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看了這一套深度旅遊節目,令我破天荒地做了這一件可能乞人憎的事,就是用WhatsApp的廣播功能,由於我的手機有五千多個電話號碼,要逐個逐個選擇廣播對象,剔除不懂中文的外籍人士,甚至外國領事、不懂粵語的華人台灣人等,每組廣播限員256人,變相要做十多組廣播,花了一整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