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02 04:30:00
日報

抗病毒生物相容的3D打印樹脂

分享:

抗病毒生物相容的3D打印樹脂,除了抗細菌、抗病毒之外,亦可以生物相容性,非常之適合外科手術及牙科應用。開創抗病毒生物相容的3D打印樹脂公司來自智利,擅長於醫療級產品及開發聚合物,以消除各種微生物及避免感染而來,已經建立了全球20個分銷商網絡,也遍及歐洲等地。目前準備開發SLA抗菌材料,開始本來生產FDM抗菌材料,後來才發展到SLA。這些抗菌樹脂材料可以設計及打印於複雜手術的導向裝置,非常適合骨外科手術。由於這些樹脂材料抗菌及生物相容性,因此推斷3D打印將會成為一種顛覆手術室的工具,從此可以提供病人個性化外科抗菌器械及輔助工具,徹底改變3D打印行業在醫學上的局限。

憑藉其獲得專利的高效聚合物徹底改變3D打印行業,期望在醫療保健行業取得突破,能夠阻止新感染和提高患者生活質量的需求是一項極大挑戰。避免患者手術前後在住院期間的感染,尤其是低收入國家,減少醫療感染已經是刻不容緩的議題。該公司專門針對非常苛刻的醫療設施市場,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包括醫療保健食品、動物護理及航天工業等。出品的樹脂材料,幾乎可以消滅所有真菌、病毒、細菌和各種微生物。不但可以消除受到污染的液體中病毒,也能消除自來水中危險微生物,如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這是他們每天正在努力的方向,一個偉大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