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3-23 04:30:00
日報

空氣消毒新科技

分享:

香港政府已於3月17日宣布最新規定,餐飲處所須於今年4月30日或之前,遵守在換氣量或空氣淨化設備方面的指定要求,而食物環境衛生署已於去年10月中推出《餐飲處所換氣量自願申報計劃》,讓食肆申報其處所通風系統每小時的換氣量達標,以便市民識別。因應疫情關係,政府建議食肆應加強空氣流通,達致每小時最少能換氣6次,但目前部分食肆的換氣量未必達標,如需要進行通風改裝工程,便須向屋宇署入則,可能需時超過6至12個月,而且費用昂貴。
 

其實,食肆亦可選擇安裝合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配備紫外線UVC系統,以達到防疫指引,解決換氣量不足問題。在疫情下業界必須尋找解決方案以繼續營運,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與Signify(前身為飛利浦照明)早前推出了飛利浦UV-C吊頂式上層空氣消毒燈具,更舉行網絡研討會介紹。此產品稱可符合政府餐飲處所換氣量自願申報計劃規格,並有效滅活病原體包括流感及新型冠狀病毒(通過波士頓新興傳染病實驗室測試),可替代餐飲處所通風系統須每小時最少換氣6次的要求。空氣消毒燈具售價為$7,500(包括送貨服務、標準安裝及一年原廠保養),相比一般換氣系統,價錢相對透明相宜,更有專業人員安裝及保養,能達到經濟和環保節能效果,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滿足營運所需,亦同時為員工及食客提供更安全的用餐環境。餐飲業界朋友不妨到以下網站,了解詳情。
網址: https://www.hkbnes.net/en/philips-uvc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