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7-14 12:15:00

自動斟酒機械人

分享:
(照片由作者提供)

(照片由作者提供)

炎炎夏日,坐在露天餐廳看看海景飲杯冰凍啤酒,真是超爽!不過,如果斟酒技巧未熟練的侍應生,盛來大半杯都是泡沫啤酒,真是大煞風景,大喝一口未解渴卻已經飽肚了。有些餐廳有見及此,便引進較為先進的斟酒機,讓裝有機械臂的倒酒機,除了自動斟酒到酒杯外,當預設7成滿便會把酒杯傾斜,模擬人手斟酒時避開大量泡沫的情況,便可以方便享用滿杯冰凍啤酒。

機械人的科技越來越先進,無論日本、歐洲等先進國家都著力研究更先進的機械人技術,例如加強服務業的競爭力。我剛剛去完東京旅遊,即使在超級市場內的迴轉壽司店,也裝有這種較聰明的斟酒機,但這家壽司店的收費並不貴,只要用多些恰當的科技,便可以提高質量贏盡口碑!

最近外地一個科技展,更加展出一個更先進的機械人,不只可以斟啤酒,還可以自動提起啤酒瓶又自動開瓶,不知將來會否發展到有自動為紅酒開瓶的機械人?尤其是年份很舊的紅酒,技術不夠會容易把乾涸的木塞弄破,期待更先進的機械人為我們提供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