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17 04:30:00
日報

蘋果產品總動員出擊

分享:

前日蘋果一口氣推出全新iPhone 13系列、iPad第9代、iPad mini第6代及Apple Watch 7,除Apple Watch 7之外,所有產品將會在下周五正式發售。一如傳聞,iPhone 13系列一樣有4款型號,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採用全新A15 Bionic中央處理器,運算速度較市面上最新晶片快50%,令包括圖像處理與及人工智能等各種運算功能更暢順。iPhone 13 Pro系列將會採用Super Retina XDR顯示屏,刷新率達120Hz的ProMotion屏幕,讓Pro系列也可以與市面上的電競級手機看齊。

不過發布會中最搶眼球的,應該是iPad mini第6代,同樣採用最新A15 Bionic中央處理器,加上8.3吋Liquid Retina全屏幕,Touch ID設於開關鍵上,以USB Type-C取代Lightning接口,前後鏡頭解像度均提升至1,200萬像素,並支援5G及Wi-Fi 6,基本上就是一部「iPhone 13 Jumbo」!

大家非常關注的晶片短缺問題,雖然並沒有令Apple新品價格上漲,不過我更擔心的是供求失衡導致炒風四起,屆時可能會出現「一機難求」的情況。

蘋果產品總動員出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