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27 10:21:00

重溫舊夢

分享:
重溫舊夢

重溫舊夢

趁着疫情被困,開始重新整理過去拍攝的旅遊節目並放上YouTube,例如在2015年無綫J2台播出的《一路向東非》,花兩周時間拍攝了東非的「三亞」:贊比亞(台稱尚比亞)、坦桑尼亞(台稱坦尚尼亞)、肯雅(內地稱肯尼亞)。先在贊比亞遍遊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維多利亞大瀑布、在世界最危險的魔鬼泳池游泳、入住瀑布內最豪華酒店Royal Livingstone;然後去坦桑尼亞三大國家公園Safari獵遊,目睹獅王追逐斑馬開大餐;最後在肯雅入住豪華的馬賽馬拉私人保護區,追蹤到難得一見的花豹!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東非動物大遷徙!

這是我六年前的第一個自己做主持,以及一手策劃的電視節目。相隔六年再看當然覺得有些稚嫩,因為就像坊間的Vlog一樣簡單直白,見象是象、見獅是獅,沒有甚麼深度,更遑論甚麼個人意見或風格。當時我不僅不懂做主持的技巧,更不懂導演及攝影的工夫,前期及後期製作都是由我的拍檔李明熙負責。但也要多謝他和《一路向東非》,將我帶入電視節目製作的層面,相隔一年我已能自製出《日韓台櫻花三角戀》,三年後更製作出《明治憑甚麼》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