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4-14 04:30:00
日報

24小時on call的平治A180

分享:

早前測試平治加強版A180,配上1,332cc引擎,最大馬力136匹,最高扭力200Nm,以入門版本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到實測時,發覺A180比想像中有力,加上大量AMG配件,應該會是很多入門級車主的心儀目標。不過今次重點想談一下,今年二月才於香港推出的Mercedes me connect智能服務,如何輕鬆管理閣下的座駕。
 

大家有沒有試過離開座駕才發現,「可能」忘記了鎖車?有了Mercedes me connect,除了可以遙控開關車門、車窗、天窗及尾箱之外,若不幸遇上偷車賊,引擎被啟動了,或者離開原定的位置/範圍,閣下手機都會即時收到推播通知,車主可以利用app關掉引擎,令偷車賊無法駕走你心愛的座駕。閣下亦可以透過車頂的me緊急按鈕,在緊急情況時按下,通知顧客服務中心,平治就會有專人幫你解決困難。有了這些智能服務,閣下買車是否會更加安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