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12-29 04:30:00
日報

5G WiFi蛋的妙用

分享:

香港推出5G服務不足一年,似乎經過一番測試和調校之後,愈來愈多地方可以接收到5G訊號。市面上除了有更多高、中甚至低檔次的5G手機之外,也有不同的5G產品陸續推出市場。今次我測試了Linksys的5G流動熱點,號稱全球最薄最輕(淨重185克),採用高通SDX-55 5G晶片,支援雙頻(2.4/5GHz)及最新Wi-Fi 6標準,可同時連接多達15個支援Wi-Fi的裝置,無論出外旅遊、小組會議、外地工幹、流動辦公室、朋友派對和戶外活動,你的智能手機、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都能連上網絡,共用你的快速Wi-Fi,而毋須使用可能不安全的公共WiFi設備。

除此之外,如果你居住在鄉郊村屋,而家中寬頻速度未如理想,也可以測試一下家中有否任何一間電訊商的5G覆蓋,如有便可以利用5G WiFi蛋或路由器,取代一般的寬頻,上網速度應該會有所提升。當然大家利用5G上網的時候,亦要先了解不同電訊商的收費詳情;如果利用5G取代傳統寬頻,更應仔細了解及查閱所採用電訊商的流動數據服務收費,是否設有無限上網計劃或收費上限,避免日後收到「震撼帳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