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12-11 06:00:00

FB黑洞

分享:

眼見身邊年輕人紛紛離棄FB投IG,但中年朋友還是天天上FB。自以為是FB半個專家,FB也成為中學同學、大學同學、同事、朋友和生意夥伴的連絡平台。我還要打理自己小小的FB粉絲頁,每天回覆書迷的提問。 昨天才知道,FB的PM(私訊)有個黑洞:就是Spam的PM,舉凡你不在我Friend list上的人,你PM我的話,都會跌到Spam垃圾桶,無聲無息,而我收不到任何Notification!於是今天用網頁版,按入「訊息」,再按「更多」,才見到有個「已篩選」的folder,打開這個無底黑洞的垃圾桶,原來裡面已經堆了一千多封未讀的PM!!!全部來自我不認識的人,被FB自動篩選成垃圾訊息。讀了一個小時也沒有讀完,放棄!! 怪不得不時有人問我,為甚麼我不回覆他的邀請之類……請各位不在我Friend list上的朋友以後不要送PM給我,因為我是看不到的。如果有甚麼要同我講/工作之類,請在我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JamesHongAkio)的Post留言,我每天都會親自回覆,謝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