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3-19 04:30:00
日報

Google真人支援

分享:

透過YouTube頻道營利,必須先連接自己的Adsense,而這是一個Google旗下的公司。但我一直無法連結我的YouTube及Adsense戶口,於是唯有上網找Google支援,用文字同對方Chat。

「感謝您與YouTube創作者支持團隊聯繫。現在與您聊天的是George。您今天需要甚麼幫助?」


「我想知道我的YouTube和Adsense已經連上了嗎?」


「我還在喔,請再給我3到5分鐘的時間查看一下頻道喔。」


「我查看了一下頻道,看起來目前頻道是在一個MCN旗下喔。」


他一下子就解決了我的問題,我已經忘記了,自己在多年前曾經將YouTube頻道外判給一間廣告公司管理,但由於沒有收入,因此就已經忘記了。他教我如何和對方解約後,才能加入自己的Adsense戶口。


查詢完畢後我仍然很好奇,因為對方一直在使用台灣人慣用的語助詞「喔」。於是我就問他:「BTW,你是chatbot還是真人?」


「不客氣喔~也很高興有協助到您。我們是真人在協助您喔,也很容許可以被安排來協助您!」


我估計他是想打「榮幸」,而使用注音輸入法時打了同音的「容許」,這時我更相信對方是一個真正的台灣人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