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4-06-20 06:00:00

O-2-O展覽會

分享:

互聯網已經無遠弗屆,線下的展覽會還有必要嗎?今年有650家參展商山長水遠由45個國家包括墨西哥、美加、歐洲、中亞和非洲,來到香港灣仔會展,就是為了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如果純粹為網絡溝通,他們大可利用電郵或skype,就省回機票酒店和參展費用。

但有的時候,人與人必然要見面、眼神接觸、合影、握手、擁抱才算是真正朋友,這些在網上無法完成的動作,就是線下生意仍然遠遠多於線上的原因。據易觀國際發布的數據顯示,到2010第四季度,中國線上銷售規模達到1,728億元,但佔中國消費零售總額份額僅為4.5%,即使在電子商務最發達的美國,線下消費的比例依舊高達92%。

和我的書迷在FB上溝通了一年,這次仍然有過千書迷擁來旅遊展,就是為了見一面,拍兩張相,說三道四!初見那些可愛的美女帥哥, 「你就是頭像紫色花的那個人?」「你是貓貓頭像的那位?」一一將線上線下對上號,才完成了O-2-O的大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