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4-06-06 06:00:00

O2O東京窮人下午茶

分享:

這天在東京原宿,日本朋友請我去High Tea!我一聽說是薯片品牌卡樂B經營,口中說好呀, 心中不禁罵他為人孤寒!

到了門口,人龍長長,怎麼東京人都那麼窮?到了店中,年輕店員戴口罩,認真地看訂單,撈起炸籃,裡面是熱辣辣、即叫即炸的薯片,再加上各種味道。一看長長的薯片餐單,不禁讚嘆:「日本人,對小小薯片都這麼認真!!」厚切、薄切、甜的有各種水果味道,如士多啤梨;鹹的有芝士、櫻花蝦等;還有品牌交叉的Royce朱古力薯片,看得心花怒放,彷彿在半島下午茶選茶葉種類!

埋單,這便宜的垃圾食物只是220日圓(HK$17),但經過這番大龍鳳、十分聰明的brand user experience,彷彿這餐值2,200日圓!令向來討厭垃圾食物的我吃了一片又一片,將熱辣辣的卡樂B上載到FB!現在餐飲業時興O2O,這是最好的一次示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