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1-12 06:00:00

健康從基因開始

分享:

生活在大都會城市的香港人,生活步伐急速,大部分人更經常在充滿壓力的環境下超時工作,長期睡眠及運動不足,難以在身心方面得到健康。據滙豐2016年《保障的力量》調查報告,雖說近七成受訪港人都非常關注自己健康,但如何能有效地管理好自身的身心健康,成為你我必須正視的重要課題。
 

要對症下藥,自然要先好好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科技發展已讓我們能透過精準易用的基因測試,清楚了解自身的遺傳基因是如何影響我們患上癌症、常見慢性疾病如心臟病,高膽固醇,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癡肥和中風等的潛在風險;它甚至能清晰地告訴我們自身的抗壓能力及睡眠質素,包括個人的固有抗壓能力、最佳就寢時間及所需睡眠時間,讓我們好及早作出行動去改善身心健康,達至最佳表現。有保險公司已將基因健康測試附加於他們的指定壽險產品,供投保人士選用;用者更可透過特定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並持續地獲得有關健康管理的支援,包括由合資格健康教練提供的冥想指導工具、每日的膳食分析及個人化健康諮詢評估,以因應基因檢測的結果,助我們於日常生活中,更簡單方便地管理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