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3 04:30:00
日報

如何在低息環境為財富保值

分享:

政府上月底推新通脹掛鈎債券(iBond),最低息率保證2厘,反應不俗。在低息下保證回報做到2厘是不錯理財工具。對不諳投資一群,iBond更顯吸引,但配額有限。

除iBond外,市場還有其他提供相若保證回報選擇如「合資格延期年金」產品。客戶累積供款可在一段時間內轉為穩定收入,有些提供100%全保證回報,內部回報率(IRR)高達2%。好處除有保證回報外,更可就合資格延期年金供款申請扣稅,每位納稅人每課稅年度最高節省10,200元稅款。亦可考慮外幣儲蓄保險產品如人民幣或美金都可帶來比存款高的保證回報選擇。有些產品可網上投保,過程簡單,10分鐘內完成。在環球經濟不明朗,失業率續高企,更應及早部署合適可靠財務策劃,為財富增值及製造被動收入以策萬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