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2 04:30:00
日報

守護家人投保秘笈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新常態,很多人反思自己或家人未來是否有足夠保障。近日不少友人為子女安排負笈海外,即使一切預備就緒,身為父母們仍憂心忡忡,擔心自己健康或經濟若出現問題,突如其來的開支恐怕會應付不來。雖然筆者大部分友人都已投保至少一份保險計劃,但仍考慮額外購買其他保險產品以編織更穩固的安全網。

如要投保針對個人需要的純儲蓄保險,可考慮一些著重保障和為下一代打算的人壽保險產品。家庭負擔較大的,則可考慮能於退休年齡前提供額外50%基本計劃保額的身故保障,並設有額外100%基本計劃保額的意外身故保障的人壽保險計劃,這類產品一般備有豁免保費保障及失業延繳保障,即使遇上突發事情,都可為自己及家人提供即時保障。另外,個別保險計劃亦提供終期紅利,相關保險公司所提供的終期紅利更會於保單簽發日起開始計算,回報在退休年齡後亦會逐漸上升,幫助滿足退休後生活所需。

雖然疫情仍要靠醫療專家繼續努力,但生活保障方面我們可按自己保障需要,預先籌劃。如欲了解產品詳情,可向相關服務提供者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