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0 04:30:00
日報

建倉藥企

分享:

輝瑞與莫德納的公布,還有一處明顯分別,就是對於資本市場的影響。前者客觀上帶動很多冚倉盤,於是大家急急腳,導致全球股市飆升;後者呢?遲來7天,冚倉效果已嚴重削弱。
 

輝瑞在給莫德納趕上後,股價跌至疫苗公布前水平(約36美元)甚至低於去年同期(約37.2美元);其後輝瑞指與BioNTech最終數據發現,疫苗有效程度達95%,且可預防重症等。而真正投產前,疫苗研發對股價提振作用、即所謂「Vaccine Win」未必可以持續。而莫德納股價今年累升逾4倍,高層也未有出現賣股套現情況。


資金流入醫藥生科類有餘未盡,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巴郡截至9月底明顯為醫藥生科巨企建倉,似是以此過冬;買入百時美施貴寶、AbbVie Inc、默沙東,以及輝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