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8-13 04:30:00
日報

恒指25000徘徊

分享:

中美緊張關係令在美國上市的中概股回歸香港上市,造就港交所(388)這類領袖股。該等「海歸股」包括了阿里巴巴(9988)、網易(9999)、京東集團(9618)等中概科技股,讓恒生指數公司在7月時集齊了30隻恒生科技指數成分股,砌出專屬中概科技股愛好者的指數,吸引其資金聚首於港股市場,造就了一眾本地上市科技龍頭股早前卓越表現。惟一眾科技股已升多時,可能短期內要先作調整,消化獲利沽盤,投資者不妨先等待。

俄羅斯衛生部日前批准該國研發的全球首款新冠肺炎疫苗在當地註冊,加上美國以至本港疫情有好轉跡象,利好港股表現,但中美即將討論首階段貿協進度、中美關係未明朗左右後市表現,因此預料恒指短期內將於25,000點附近徘徊。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