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8 04:30:00
日報

新特能源(1799)

分享:

近日港股受內地政策因素困擾下,連日累挫超過2,700點,科技、物管、教育等熱炒板塊成為今次跌市重災區。昨日大市更錄得逾3,600億元成交,打破多年紀錄。而下跌股份接近1,700間,跌幅全面兼有恐慌性。相信大成交往往是轉勢之時,不排除昨天的恐慌性拋售已接近尾聲。
 

當大市確認見底回升,優質股會有較明顯的反彈。以新特能源(1799)為例,早前發出盈喜預告,上半年盈利不少於11億元人民幣,主要受惠太陽能上游業務表現出色。若單計第二季業績,盈利高達約9億,反映公司食正今次行業周期性的高峰。料全球多國推行碳中和政策,太陽能上游產品的需求會持續,下半年應可繼續交出漂亮的業績。

從短線角度看,現價可考慮買入一注,目標價睇23元,止蝕價定於15.48元。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