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3 04:30:00
日報

特步國際(1368)

分享:

特步國際(1368)近年來不斷增加聚焦於運動跑鞋方面,並已專注馬拉松賽事14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再延期的廈門馬拉松和徐州馬拉松(簡稱「廈馬」及「徐馬」)先後於上周末(4月10日、11日)開跑。徐馬賽道上,內地知名長跑好手彭建華、楊紹輝、董國建穿著特步跑鞋包攬前三,獲得直通東京奧運資格。

另一個統計指出,跑進廈馬3小時的參賽者中,今年穿著特步跑鞋的人數佔51%;而在2019年廈馬賽道上,特步跑鞋穿著率僅4.2%。可見,特步的跑者穿著率實現了跳躍式增長。在新技術令其在客戶中獲正面評價下,特別是專業馬拉松選手方面,預期該公司將更多聚焦於跑步領域有助提升其產品組合優勢,長線看好。

股價方面,業績後不斷攀升,昨日再創一年新高,可待調整至5元買入,中長線目標6.5元,跌破4.5元止蝕。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