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8-20 05:15:00

等待嚇鬼式調整入市

分享:

正當人民幣跌穿7算,人人喊驚時,大鱷卻已經暗中出手,橋水基金如Ray Dalio早前所講人民幣穿7是好時機,開始出手買進中國,據美國證監會記錄,該基金首次買進美股中的中國ETF-FXI和MCHI,更加倉阿里巴巴、京東等中概股。
 

在時間點上Dalio的出手接近捉到市場短期底部,上證綜合指數反映市場對貿易戰在今次的惶恐程度比年初時細,所以今次低位比年初低位高,唯獨港股因本地因素而跌回年初低位。


明顯見到恒指在14天RSI到達16,發生率僅少於1%,接近歷史低點下有足夠反彈力度,相信月內24,800點底部是重要支持,未來可借貿戰推遲好消息炒一轉,但反彈至此高追無益。


參考恒指於15年8月走勢,RSI低至15.4,這類把RSI推向極低水平的反彈,往往會再有一次「嚇鬼」式試底,在15年的試底更穿過8月24日做出RSI達15.4的恒指低位,操作上會先行食糊撈底好倉,再待出現「嚇鬼」式調整才加注好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