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14 04:30:00
日報

聽姜濤算了

分享:

正當人們以為馬雲已作示範,又來一個王興;目光焦點由阿里巴巴(9988)轉到美團(3690)。王興不像馬雲,美團也非阿里;期間一個演講,一個唸詩;竟然同樣嚇人。一場演講,阿里旗下巨獸螞蟻幾乎給踩成死蟻;一帖《焚書坑》本來是不太見經傳舊詩,讓美團短短兩日蒸發2,600億元。之後很多解讀解說解剖解圍解釋,能否解救,卻是後話。

美團創辦人王興本身為富二代學霸,少年有成,在事業上以至國內外商界地位,始終與阿里距離很遠,馬雲作為新世代偶像,是經年努力不懈而非靠時勢偶發,二人會否因這次發言/唸詩事件而被命運綁上一塊,值得關注。時勢艱難,演講好唸詩也好,有甚麼message(s)都好,想清想楚才好。不然索性聽風聽雨聽寂寞罷。耐不住寂寞新進富翁們,有人辦可見,學管理的,可能先學會管好自己。不然索性學聽MIRROR聽ERROR聽姜濤算了,純真亮麗、人畜無害的追夢小團夥,難得讓香港人真心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