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9-07 06:00:00

萬億市值源自無限憧憬

分享:

繼上個月蘋果公司的市值突破萬億美元後,亞馬遜的市值近日亦跨過萬億美元大關。如果說蘋果的股票受到市場追捧,是由於消費者願意掏錢獲得更好的手機體驗,那麼亞馬遜是憑甚麼受投資者青睞?
 

亞馬遜起初以網上書店起家,其後提供品種多樣的網購服務、自行製作網絡電視節目及雲端服務等,一直為客戶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另一方面,集團更想成立無人機送貨轉運站。最近又出手收購美國超市集團Whole Foods和網上藥房PillPack,這些舉動令市場憧憬將涉足實體超市及醫療業務。事實上,亞馬遜去年的盈利,還不及蘋果十分之一。在兩間巨企市值雙雙突破萬億美元前,Facebook曾就哪間的市值將率先突破兩萬億美元進行投票,而年輕的華爾街投資人均普遍看好亞馬遜。亞馬遜的業務拓展和創新,為投資者提供無限憧憬,難怪投資者在股票市場上,用資金為亞馬遜投下一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