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31 04:30:00
日報

豪宅想帶給你的……

分享:

香港土地價格愈來愈貴,無論在甚麼地段的新發展項目,發展商都刻意把每個新項目定位為該區最豪華最前衛的產品。在用料、科技應用等配備都是最新最潮興的,提升買家感受又可令到他們有特別感。

雖然產品自身用料與設施是可以因發展商成本投放而造出理想產品成果,但真正坐落在傳統地段的豪宅想給予買家的感受卻是另一種格調,那些固定用品,例如:雪櫃、廚具、廚櫃、浴室潔具等,即使是世界頂級品牌,已經不是它們的賣點。


名師設計並不難求,真正豪宅希望客人認同的是價值觀、品味的欣賞、鄰居社群、地段歷史文化演變、長年累月積聚下來的文化沉澱,以及布局的風派;所以當一些處於豪宅地段的超級豪宅登場時,發展商都對地產代理人員提出極高要求,首先審查其過往成盤能力,再要求參加資料培訓課程,才派發銷售准許證,以確保銷售代理能演繹產品的優越性,目的是使到目標買家進入項目時,以營造的高貴傲視一切的身份。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