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24 04:30:00
日報

魚與熊掌之Fold & Flip

分享:
三星兩款新型號摺疊手機快將預售 。      (資料圖片)

三星兩款新型號摺疊手機快將預售 。 (資料圖片)

我的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都快要退役,依依不捨之餘,對換機又有無限憧憬。科技進步,新產品已滿足到消費者多用途的需求,與其買兩部新機換兩部舊機,倒不如揀一部功能多、啱用、性價比強的手機代替,這會更化算,而且更方便。

換機的憧憬又即時帶來掙扎,甚麼尺寸的屏幕手機才適合呢?每日做財經節目,既要看資訊、又要金睛火眼盯緊每個市場及重點股份走勢,我一直需要一部屏幕大,但又要攜帶方便的手機。原本要求有衝突,幸好阿仔提點:「媽,買部摺機啦!」

生活和工作模式都大大改變,我很多朋友對手機要求愈來愈高,期望亦有所轉變。只有標準、或單一屏幕傳統手機已不能滿足他們要求。摺疊式手機高效率及靈活性,在現今市場資訊爆炸時期及支援遙距工作工具的需求大增,正正是智能手機的世界。工作時一個屏幕訊息睇盡、外出時攜帶輕便、消閒娛樂透過寬闊屏幕看看影片,針可以無兩頭利,但手機已可做到一舉多得,突破傳統界限。絕不是外界誤以為的「搞花臣」噱頭。

既然摺機相當符合我工作上的需要,又要好用、又要型、又要方便的高要求,那麼三星的產品是必然之選。作為摺疊智能手機先軀,三星在這方面的研發及提升是一直令外界有信心的。兩款新型號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及Galaxy Z Flip3亦快將預售,配合大屏幕,簡直可當平板電腦使用,更容易目測股價變動,同時加入S Pen功能,方便記錄畫圖,每日接受大量公司資料及投資報告,可快速劃下重點。而Galaxy Z Flip3扭轉傳統手機形態,加上迎合社交媒體潮流,其Flex Mode可放在任何位置自拍,相信這款式會成為潮流的象徵。

Ad Block

三星推在摺疊智能機研發上不斷精益求精。今次推出第三代摺疊屏幕手機,加入更多生產力及創造力功能,為普羅大眾的消費者提供極致精彩的流動體驗。

我對上一部摺機已是2G年代的事,現在重投摺機,不是懷舊,而是見證開創全新摺疊屏幕手機的世代。隨著5G應用場景與普及率飆升,相信兩者的定價會更進取,吸引大眾購買。幸好有消費券,似乎我最終都會買兩部新機替換兩部舊機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