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0-22 06:00:00

「執雞」

分享:

潮流興「執雞」,無論是老政客抑或舊財閥,那是政途與財路的交集。山頂文輝道地王流標事件可以看到「執雞」的痕跡,特別是缺乏內地土豪參與,新勢力不在,舊勢力可以更加肆無忌憚,地皮連底價也不到,是我們知道的表面事實,但在暗地裡,是否有人以為可以在樓市轉勢之際壓價「執雞」,卻未有人公開說明。文輝道是政府自2016年以來首次錄得官地拍賣流標事件,某程度上應該有一定的指標作用,事實上,在過去兩個月,地產市場不時傳出市況正在轉角,股市不穩引伸至財富效應嚴重褪減,也是影響樓市的重要力量之一。投資貴價豪宅是偉大祖國土豪劣紳與貪官污吏走資洗錢的最佳途徑,正因為香港這個開放市場,是他們最熟悉也最能掌握之地,但自從中央積極打貪,土地競爭有減少情況,內地發展商在競投海外土地方面已不敢太進取,也讓舊勢力乘機壓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