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10 04:30:00
日報

「炒散」當返工

分享:

新冠肺炎回流香港,甚至出現連串源頭不明個案,學校、護老院、茶餐廳、粥麵店、的士界,各有組群,引發疫情第三波疑慮。

消息傳來,心血少的,加上畏高與獲利的引誘,快步急走,拖累恒指一度在250天線附近進退游移。然而,在資金市主導下,港股繼續成為炒家樂園;難為散戶撲上撲落,在失業率高企的日子,不知有多少人索性泡在魚缸,實行另類「炒散」當返工。

近期資金市勢不可擋,港匯偏強,金管局接錢接到手軟;天下熙熙,皆為利來,有錢的,又贏。摩根士丹利繼早前調高恒生指數目標後,日前再度撥火,又將明年6月底恒指目標調高至28,000點,加多20%。大概看著內地A股成交日日17,000/18,000億元人民幣,想像港股終將受惠、至少達至日均成交額2,000億元之數罷。

股市之外,金價匯價皆升;人民幣更雀躍,兌一美元升穿7算至4個月高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