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23 04:30:00
日報

中國物流資產(1589)

分享:

中國物流資產(1589)是內地大型物流基礎設施開發及營運商之一,在內地管理及營運65個物流園,物流資產組合超過620萬方米。主要股東包括RRJ Capital、京東物流(9618)、ESR(1821)等等。

早前宣布配股集資7.7億元,配股價3.54元,較當時市價折讓超過18%。面對折讓幅度如此大,可能性得兩個。一是公司有短期資金壓力,被買家壓價。另一個可能性就是沒有集資需求,低價配股或引入策略性股東。我相信後者機會大,始終其財政健康,加上倉儲租務每年能提供穩定現金流。

今次低價配股確實令人耐人尋味,而巧合地今年年初時市場曾傳出有不少大型財團計劃全面收購公司股權。假設傳聞屬實,料現水平有不俗的上升空間。因此,最近股價大跌,反而可視為中長線買入的好時機。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