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9-04 04:30:00
日報

低吸英鎊為佳

分享:

聯儲局褐皮書指,美國大部分地區經濟輕微復甦,但整體仍遠低新冠肺炎疫情前水平,各地經濟發展情況不均衡。紐約聯儲銀行行長威廉斯指,聯儲局很長時間不會考慮加息。他又表示,採用平均通脹目標,反映局方更重視就業市場多於通脹。美匯指數仍處反彈中,暫時阻力分別在92.8及93.4,需關注就業數據。

英倫銀行行長貝利稱,疫情對當地經濟帶來下行風險,較脫歐風險為高,而負利率是一種工具,但暫時不打算使用。副行長拉姆斯登則指,如有需要,可能加快量寬步伐。

至於脫歐談判方面,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表示,英國談判立場未變下,歐盟不會作出改變,意味雙方談判陷入僵局。美元近日回升,似乎投資者宜候低吸納英鎊為佳。建議可考慮約於1.323買英鎊,目標1.35,跌穿1.308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