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30 04:30:00
日報

你又買唔到飛咩?

分享:

一年一度的廣告界盛事,藝術中心的《極品廣告片2021》又來了。

從廿多年前到如今2021,中外精選廣告片集齊給你睇,照例有殿堂級「康城國際創意節精選」、「Spikes Asia 亞洲創意節精選」、「美國AICP廣告大獎精選」及「香港金帆廣告大獎」。
 

除此以外,熟悉這個廣告節目、或者知我一直以來也常推介的,更有英國廣告選。英式幽默、英國品牌、英倫風味,就是有其獨特的味道,今年更特別是「英國British Arrows經典廣告40年」之外還有「特別節目Made in Lockdown」。

疫情下,非常時期拍出甚麼廣告,資源上、條件上、情緒上,全都表演腦筋急轉彎。最喜歡自嘲的英國人,連社交距離下,英國人點飲茶都自玩埋。

這些年來,我多次為《極品廣告片》當節目講者、映後對談嘉賓,今年也不例外,將應邀於7月1日晚的2020美國AICP廣告大獎精選,和AICP總裁及行政總監及現場觀眾對談。

咪以為這是賣廣告,這一場的門票已售罄,唔係你估,極品廣告片喎!

https://www.facebook.com/BudmingBudming   IG:budmingbudming  
逢周二至三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