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8-10 06:00:00

加密貨幣漸見曙光

分享:

近年比特幣興起投資風潮,能否普及還有待觀察,但投行紛紛開始研究加密貨幣領域的投資商機,並相繼成立團隊著手評估相關金融服務。最近高盛正研究為加密貨幣提供託管服務,意味銀行將代表基金持有這種新型證券,或有望降低投資者風險,推動加密貨幣投資發展。
 

事實上,高盛並非加密貨幣託管服務領頭羊,野村早在今年5月已聯合加密貨幣公司Ledger和Global Advisors創立託管聯盟,紐約梅隆銀行、摩根大通和北方信託等至少3間華爾街託管公司亦正積極開發加密貨幣的託管業務。

加密貨幣的投資和應用現時尚在探索階段,但其未來發展已是大勢所趨,難怪連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CFA Institute)亦宣布明年考試中新增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內容,為未來的金融專業人士提供相關的基礎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