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7-28 06:00:00

宅男投資法

分享:

書展剛剛結束,香港動漫電玩節接連於今日開幕,向來「打機」與不務正業劃上等號,但隨著時代變遷,當達哥是人氣KOL,而電競亦已發展成體育競技,更被列為2022年的亞運比賽項目。

研究機構預測,今年全球電競市場的總收入規模將達到6.96億美元,按年增長41.3%,商業價值不言而喻,有人氣自然就能夠創造商機。

此外,一般家用遊戲機銷情亦相當理想,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上季錄得經營溢利162億日圓,遠勝市場預期,業績成功扭虧正是由於新遊戲主機大受歡迎所帶動。

另外,Sony開發的虛擬實境VR設備,開售以來銷量已突破100萬部,隨著多間遊戲開發商參與開發VR作品,VR成為電玩主流相信只是時間問題。遊戲公司盈利前景應該相當樂觀,興趣都可以成為賺錢工具,投資者可多加留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