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7-09 05:15:00

專注高質量的交易

分享:

很多人會認為在股市中做交易一定要7X24注視着市場,隨時找出下注機會,免得錯過賺錢時機。但不是以交易員作為職業的大多數人,如此的操作在股市難免會焦頭爛額。
 

交易員之所以要如此操作,一來是因為他們操縱的是別人的錢(other prople’s money),即使是頻密的操作會帶來高昂的交易成本亦在所不惜。二來由於是OPM,有更大的空間去容納錯誤帶來的虧損。


但如果閣下係自負盈虧,就值得思考是否需要無時無刻都在市場中交易,即使是技術分析,亦不能無時無刻分析市場的走勢,只能帶出及發現市場中某些時間的無效性,找出值得出手的時機,餘下的時間更應躺著等待機會。


正如索羅斯所說:「一直保持忙碌的交易狀態就會產生很多的費用和錯誤。有時候別那麼活躍往往會是一個投資者能做的最好事情。」當下貿易戰再談,結果未知,減息塵埃落定,市場欠缺其他消息,除了抽新股有點肉食,倒不如輕倉保持市場觸覺,無謂太博,主力躺著等待高質量交易的機會來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