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25 04:30:00
日報

小米集團(1810)

分享:

小米集團(1810)將於明日公布今年首季業績,而該股去年全年純利203.6億元人民幣,按年升約一倍。隨著集團從純硬件生產轉型至家居方案解決,並大力推進「手機+AIoT」戰略以抓住境內外巨大市場空間,繼續擴展客戶群體;在核心的手機業務,集團持續強化在內地中高端手機市場地位,包括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增長45.3%至4,660萬台,而市場佔有率亦上升至13.5%至歷史新高。
 

此外,隨著境外市場電商滲透率的提升,電商渠道優勢也持續有擴大之勢頭。展望隨著該集團開拓全球市場,把在印度市場的成功複製到西歐等其他國家;連續第二個季度市佔率進入前三名,同時首次在西歐市場市佔率達到前三名。加上來年進軍更多新的國際市場,看好其能透過進一步深入智能家電市場,為進一步提高銷量打下基礎。可考慮於26.5元買入,上望32元,跌穿23元,應先行止蝕。

 作者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主席,他本人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其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