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19 04:30:00
日報

康寧傑瑞製藥(9966)

分享:

康寧傑瑞製藥(9966)截至去年12月底全年虧損按年增3.1倍,至 8.3億元人民幣。儘管續錄虧損,但去年在藥物產品管線及業務經營方面取得重大進展,相信未來有較大發展空間。其中集團加速臨床前及開發計劃,以推進產品線臨床開發。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的新生產基地I期建設竣工,產能達4,000L。在將來的藥物生產上,亦會計劃逐步將製造活動從目前租借的設施,轉移到自有設施,過往內地醫藥生產外包服務(CMO)流程也會向內部轉移,以減少向外依賴的不穩性。
 

「KN046」為在未來具增長能力亮點之一,為內部開發雙特異性抗體平台,有較廣泛的治療窗口及優異安全性,未來潛力甚大。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26元,跌穿18元止蝕。

作者為天宸康合資產管理投資總監,他本人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其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