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1 04:30:00
日報

慶鈴汽車(1122)

分享:

近期市況欠穩,資金繼續流入防守性股份作避險之用,相信優質收息股會受市場追捧。其中,投資者可留意老牌汽車股慶鈴汽車(1122),該公司主要與日資企業五十鈴合作產銷客貨車,多年來業績穩定兼有穩定派息紀錄,是一隻不錯的收息股。

上年因內地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而令業務表現而有所下降,連帶派息也相應地調低。以現價計,股息率也高達7.4厘,算是不錯的息率。另外,投資者可憧憬今年業務跟隨內地經濟回暖,期望盈利與派息回升,令其估值變得更吸引。而最重要的是該公司坐擁約60億元淨現金,較其總市值40億元為多,為投資者提供安全網。

因此,以中短線投資而言,料股價有望回升至2元,潛在升幅約25%。  


作者為中原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經理,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其客戶沒有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