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02 04:30:00
日報

接種疫苗三部曲

分享:

免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服務已提供了一段時候,現時已有過百萬的市民完成第二劑疫苗的接種!正考慮接種的市民,可透過私家診所進行有關接種疫苗前的身體檢查,以評估是否適宜接種疫苗。

如決定接種,市民可透過政府網上預約系統預約,亦可直接向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安排接種。

已完成接種疫苗人士一般需待接種第二劑疫苗14天後才可產生抗體,現時有些國家或城市都會對已接種疫苗並有抗體的人士採取較寬鬆的出入境措施。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考慮到有關醫療中心進行抗體測試,政府認可的測試包括「新型冠狀病毒剌突蛋白(IgG)或總抗體」和「替代中和抗體」測試,只要透過簡單驗血已可檢查到抗體水平。即使沒有外遊打算,亦可透過抗體測試了解自己的免疫水平,令自己和家人更安心


上述資料僅供參考。想了解更多,閣下應尋求合資格醫療專業人員或其他保健服務供應者的專業意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