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13 04:30:00
日報

明源雲(909)

分享:

明源雲(909)日前斥資5.98億元人民幣增持深圳市明源雲客電子商務約29.9%股權至100%,成為間接全資附屬。明源雲客電子商務從事主要SaaS產品雲客的提供,為房地產開發商提供創新的數字化營銷及案場管理工具,以產生銷售線索、辨識潛在物業買家、促進合約簽立及按金付款,並管理售樓處的整體營運,去年度盈利約1.37億元人民幣,資產淨值約1.97億元人民幣。收購市盈率約14.6倍,市帳率約10.1倍,增持可消除與少數股東的溝通成本、預期收購可改善應佔業績及整體股東回報,以及優化其業務及產品布局。

市場對有關收購反應正面,長遠有利在房地產SaaS行業發展。股價早前受內房行業政策消息拖累而深度調整,現價已顯吸引力,可考慮作長線投資。  


作者為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證監會持牌人,他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