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0-23 04:30:00
日報

最安心的投資

分享:

近日大圍站上蓋物業開售引來2.27萬票的意向買家,在一片裁員、減薪陰霾下,竟有如此強勁信心釋放出來,令市民對本港社會財富穩定加強信心;更明確展現港人投資及財富儲存取向——買物業是最安心。在未來經濟走向未清晰時,資金奮不顧身投入物業市場,尤其是民生所需住屋單位。筆者曾說過港人喜歡依站而居,可充分享用集中式商業運作、便利交通、省時及高效率生活節奏等,每當有港鐵站上蓋物業出售,若定價與二手相近時,必吸引大量買家及投資者。
 

投資形式有許多種類,股票、基金買賣及置業收租等,各類投資都需要一定知識和技術;但過往經驗所得,港人覺得最穩妥投資便是自置物業,不必理會太多政治、貿易或經濟因素,主要是按時供樓,任憑樓價隨著經濟環境氣候起起跌跌,物業是實物自用,供滿借貸年期後便是一份安穩的財富儲存,難怪大家對置業的一份信心不變。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