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5-25 06:00:00

東盟投資機會處處

分享:

某尊貴立法會議員日前在立會批評外傭影響公眾地方環境衞生。香港現有外傭逾37萬,漂泊流離,他們對香港及自己國家經濟貢獻良多,應對他們有多點同理心。東盟國家並不只出口外傭或旅遊勝地,亦潛藏巨大投資機會。


不少港人有興趣在東盟地區買樓度假兼投資,股票市場也有不少投資機會。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測,東盟GDP增長率在2016年至2021年期間將保持在5%水平,菲律賓今年更預期達6.7%增長。隨這些國家經濟發展,城市化程度預計將續提高,對基礎設施需求持續增長,今年正計劃中的基礎建設總投資至少高達3,230億美元。故此,中青年群體收入料將帶動平均收入增長,加上互聯網及智能手機普及化,有利消費品、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等行業發展。由於投資單一市場風險較高,不妨考慮多元化東盟基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