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06 16:02:00

深灣9號

分享:

在香港仔避風塘一帶的豪宅項目,除了南區左岸及南灣之外,深灣9號一定榜上有名。深灣9號位於港島南區黃竹坑惠福道9號,地皮由嘉華國際、信和置業及南豐於2007年以約57億元投得。項目於2012年入伙,現時樓齡8年,一共6座共411伙,一房至四房均有提供,當中包括有洋房及半複式戶型。

發展商在深灣9號的環保設施及設計上,都花了不少工夫。宅推崇尚綠概念,是全港首個取得BEAM Plus白金級榮譽的住宅項目。深灣9號從採光、純氧、活水及節能四大範疇,都達世界級環保建築水準。

採光,項目使用太陽能光伏發電,以太陽能分擔大廈電力需要,又以IGU為大廈幕牆,採光度高以減少照明用電;純氧,發展商首創500呎全港最長空中花園,花園引入碳吸存力高的相思樹及其他本地植物,栽種面積逾3萬方呎,綠化比率高達33%;活水,項目特設裝置收集雨水作灌溉植物之用。用戶用水設施亦附有用水效益標籤,有效減低整體耗水量並提升效益,預計每年可節省一成食水,即約750萬公升水;節能,大堂及公眾地方約達80%特別使用低電量損耗的LED照明,有效控制電力使用量。

有這些環保設計,項目每年可節省約46萬度電,減少385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等於在港島栽種1.6萬多棵樹。這些賣點,是豪宅所少見的。

項目尚餘最後一間洋房待售,最新一宗一手成交為8號洋房,面積約3,622方呎連3車位,以2.18億元成交,呎價約60,188元,為項目新高。2手方面,近期實用呎價約為27,000元。

作者為中原地產首席營業董事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