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2-13 06:00:00

火線下的堅幣(下)

分享:
虛擬幣價值可大升大跌。(資料圖片)

虛擬幣價值可大升大跌。(資料圖片)

(字幕: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上篇講到,在金主鄭至誠,以及有多年「搵食」經驗的堅哥和成哥幫助下,尖頭仔順利建立了成功的「虛擬幣KOL」形象,並引來一大班信眾,同時成功開班教授如何炒作虛擬幣,同時也推出一部貴得離奇的「掘礦機」,售出數百部,套現數千萬元,扣除成本後亦賺得盤滿砵滿。於是鄭至誠亦開始他下一步的計劃,同手下堅哥一齊找他的20年戰友侯賽因協助。
 

侯賽因(裝認真):「我是股神的傳人,你哋呢班『死老千』想偷我雞,冇咁易。」

至誠(磁性聲線):「當然記得,每一次你都是主謀。我等了這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刻。你完全不夠證據檢舉我,你不要再搞我,再搞我對你不客氣。」

侯賽因:「好兄弟,真是寶刀未老。」

至誠:「好兄弟,有好事當然第一時間益你啦。」

侯賽因:「有咩大茶飯找我先?」

至誠:「呢排我哋捧了一個虛擬幣KOL尖頭仔,賺了唔少錢,打算發大來搞,捧他做上市公司主席,我知你在中國同中東識唔少猛人,又有一隻就來執、但街貨唔多GEM仔殼,打算改頭換面做虛擬幣齊齊搵真銀,有無得搞先。」

侯賽因:「有得搞,打算點做?」

至誠:「首先我哋搞隻虛擬幣叫『堅幣』,一開始就給些真正友好先,自己做莊自己炒,炒到堆幣值50億元。然後我哋用尖頭仔成立一個10億元的『堅幣基金』,買下我哋自己友20%份額,並聲稱會借殼上市,保證呢班人有30%回報,到時會付等值的股票作為回報。」

堅哥:「呢10億元一年都要3億元利息,無錢俾人點算?」

至誠:「傻仔。我哋只需要俾股票人就得。首先,將『堅幣基金』得來的錢炒侯賽因隻股,用幾千萬元打上15億元,然後我哋用6億元買入他60%股權,但實際上剩下10%亦是我們的,權作我們高價買入暗手,尖頭仔就做公司主席。剩下再用少量成交將市值打上40億元,之後再將『堅幣基金』持有『堅幣』份額以13億元注入公司,將市值推到50幾億元,然後維持一段時間,等公司加入港股通及指數成分股,引入一些被動投資基金,如果當再進行一些大型收購,例如收購日本其中幾間虛擬幣交易所,整合一下市場,造一些夢想,為了收購可以再批股給基金集資,等市場流通性大了,再將股份分派給『堅幣基金』基金投資者,股價基礎穩固了,我們將侯賽因手上的暗手賣出,套現10億、8億元,咁大家就發達啦!如果出事,只是尖頭仔同成仔出事,我哋冇手尾。」

堅哥、侯賽因(大聲附和):「果然係好橋!」

最後,尖頭仔成功變成身價數十億元的上市公司主席,幕後人亦齊齊將虛變實賺真銀。

(劇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