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8-14 04:30:00
日報

發展前進路波浪難免

分享:

一塊啟德跑道區住宅地的風風雨雨未曾停,引起市場幾度關注,局外人難免多多想法,對整個新區的發展前景有所懷疑,地皮價格未能得到氣勢如虹節節上升的期望,有些旁觀者更是有幸災樂禍之心,令到市場出現多種評論聲音,挺熱鬧的。

啟德新區是香港近年及未來10年全港發展的重點,既屬核心地段,又有多元化配套配合,大家都可見未來的全局發展,正等待一步一步落成可用。

由於該區發展工程規劃龐大,已引來不同發展商參與,有人以傳統快速方式完成項目,亦有人希望以破格合資形式啟動新品牌,有些則打算以創新思維去建設。

對於置業市民而言,一般都只是按自身對居住環境需求,及經濟條件進行選購,管不了發展商的視野,當任何有關項目消息出現,有興趣的置業者對價格期望便自然調高調低,只是啟德新區的地皮價格是反映發展商對區內發展的堅持及長遠看法,投入及投放金額自然有所不同,在長長的發展及建設路途上,遇到一些突變事件無可厚非,但絕不會改變整體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