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04 04:30:00
日報

看好內地新經濟

分享:

買入中國的未來意味著買入新經濟板塊,內地的未來已不再是依賴以傳統製造業主導的舊經濟行業。


選股方面,我們繼續看好由內需帶動的板塊,以及參與結構性增長領域的公司。值得關注的投資主題包括互聯網經濟、新能源汽車、5G、製造業升級及醫療健康,擁有強勁增長及定價主導權的龍頭企業將看高一線。


以5G相關板塊為例,內地在5G網絡發展帶動台灣和韓國相關硬件製造商。始前的中美貿易紛爭迫使內地公司加快在亞洲地區尋找供應商,提升科技實力,長期利好其本土科技發展。區內採購之趨勢將持續支持相關企業的股價表現。


另一個間接指標是台灣製造的半導體及電子零件的強勁出口,其出口貨量在3月創下歷史新高,反映年初至今疫情並沒有阻礙內地對技術硬件的需求。  


投資涉風險,往績不代表將來表現。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作者為惠理基金—投資組合經理-量化投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