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3 04:30:00
日報

碧桂園服務(6098)

分享:

碧桂園服務(6098)指,透過間接全資附屬碧桂園物業香港,以不逾100億元人民幣向富力物業收購富良環球,間接收購富良環球所持廣州天力、天津華信及大同恒富100%股權。相關公司為綜合物業管理服務商,在內地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及商業營運服務。收購將補充其業務,加強特定區域(主要集中在一線、新一線及二線城市)優勢,並進一步擴大業務規模和覆蓋範圍,提高在區域規模經濟效應,雖然短期板塊氣氛仍弱勢,惟中長線看,消息利好,或長線有利股價,可留意。
 

大市方面,港股假期前回穩,低開高收,恒生指數曾插穿二萬四點後倒升收市。技術上,恒指再險守二萬四,中港地產股回穩,預期中秋假期復市,指數或會再略作反彈,不過要提防資金會再在反彈時,離開地產板塊。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碧桂園服務(609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