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09 04:30:00
日報

維港景特色戶是收藏品

分享:

近月不少超級豪宅成交無論是銀碼或是呎價均錄市場驚嘆紀錄,山頂10萬元一方呎獨立屋,造價4、5億元是等閒,難得一個項目單月有3至4單成交;中半山頂層特色戶竟創下亞洲分層單位達13.6萬元一方呎,涉資逾4.59億元,可見資金氾濫年代,罕有及供應缺乏產品是有錢人目標。以往這類特色戶,發展商在樓花階段較惜售,即使有買家有興趣洽談,也不太願接受,免得為項目封頂,大部分傾向留待現樓時,再邀請目標客戶到來感受單位優越性,才以招標形式出售,慢慢接受客戶出價,務求在氣氛最好時取得好價。
 

西九臨海維港項目4個頂層特色戶,樓花時期已被客人成功標售,或因由5大發展商共同發展,發展方並不打算長久保留單位,故樓花階段接受洽購,買家把握機會趁機吸納,反映市場有資金目標購買此類特色產品,說不定以收藏罕有產品為目的也有可能。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