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16 04:30:00
日報

維港跑道物業吸引

分享:

跑道上臨維港首個住宅物業正式出售同時吸引7,500餘票,引來不少投資者入市,一來發展商開價比現在啟德新區貨尾價有折讓;二來部分細面積單位樓價在千萬元內,適合上車一族年輕人,所以客源來路廣泛,一些三房單位擁有海景,不少換樓客決心入市。

發展商在首輪放售的三房不足,但價錢在市場上相對夠吸引,在未能幸運抽到前籌下,原本有意買三房的買家即時改變置業策略,以家庭成員首置身份入市,家庭成員分名同時買兩間兩房或一間兩房加一間一房,打散置業,為的是鎖定發展商第一張價單售價,把握平價置業機會,成就了首輪發售獲得接近50對打孖置業家庭。另外,一些區外客遠道來自港島東及沙田區,選購一房及兩房單位,明言是收租待升值,筆者在揀樓現場見成功置業者滿心歡喜,受訪買家更說成功置業於臨海跑道上物業,是人生幸運,十分歡悅。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