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10-22 06:00:00

自主人生 實現承諾

分享:

千禧世代如何才能自主人生,在人生旅途上隨心所欲——信守對自己以及身邊摯愛的各種承諾呢?早前滙豐保險的一項以承諾為主題的調查結果告訴我們,超過五成受訪者認為要信守財務承諾,如「未雨綢繆」及「增加整體儲蓄」均有一定難度,並以年輕一族為甚;然而兩者卻對我們能否實現人生承諾皆十分重要。
 

以千禧世代創作歌手、街頭表演者黃劍文為例,他正深諳此理——劍文曾於多年前對自己及亡母作出承諾,要好好為自己生活及以音樂鼓勵他人;為兌現這個承諾,他在兩年間努力儲蓄,最終如願到世界各地遊歷,期間更作街頭表演,以歌聲助人解開煩惱。自此,他明白到及早計劃和累積財富的重要,如今他又再開始努力儲蓄,以兌現另一對自己許下的承諾——開設音樂café。

要做到信守不同的人生承諾,無論是遊覽世界、實踐創業計劃、享受工作旅遊,以至保障摯親未來,一項同時備有儲蓄成分、人壽和多項額外保障,另方面又能提供可輕鬆完成、備較短供款期及保單期的儲蓄保險計劃,有助年輕一族在較短時間內實現夢想。近年保險公司推出的網上銷售平台,更讓他們在選購人壽保險計劃時,盡享方便快捷的服務,全方位幫助千禧世代在享受輕鬆自在的生活之同時,達成為理想未來儲蓄的目標。

年輕人要更輕鬆自在地兌現承諾,儲蓄保險計劃是其中一個理想的財務工具,但有意投保人士在購買前,須緊記要先了解壽險產品之詳情及風險,以及小心評估它是否切合自身的實際需要和負擔能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