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16 04:30:00
日報

若「疫」巿重臨 留意恒指PUT

分享:

美國的道指、標指在上周四晚裂口下跌,出現了「島型頂」,上周五略作反彈便回吐升幅。昨日在亞洲時段,美股期貨進一步跌穿上周低位,拖累恒生指數表現,即巿低位曾穿23,700點。目前恒指其實仍在23,500點至24,600點間形成一個大型的橫行區,但已逼近橫行區底部。


美股技術走勢未轉好,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在中美同時轉差,不少投資者都擔心急升的美股只是熊二的反彈。若看淡後巿,或認為短線要對沖下跌風險,可留意恒指PUT輪。


觀乎上一次疫情爆發,雖然指數大跌,但線上經濟反而被追捧,加上中概股回歸概念,投資者若博反彈,亦可先考慮騰訊控股(700)及阿里巴巴(9988)兩隻龍頭股。另外,如上文所提,美股上周一跌就是超過1,800點的跌幅,雖然上周五道指出現輕微反彈,但亦反映出市場對肺炎疫情非常敏感,如有進一步擴散,指數再受壓亦不足為奇。不過,資金逆市中亦可找到焦點板塊,早前疫情高峰期平安好醫生(1833)高見123.3元歷史高位,而阿里健康(241)在上月亦高見21.5元新高,後者近日主要在20元附近上落,而平安好醫生就暫時受制120元的位置。如投資者看好該股,可留意平安好醫生認購。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瑞銀為結構性產品的發行商,瑞銀及其集團成員、其聯屬公司及董事及僱員可能持有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 2020。版權所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